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杨开慧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0 16:03 浏览数:306

按照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7月9日下午,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杨开慧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支部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故居及陵园。大家认真观看资料,仔细聆听讲解,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保存完好的遗物,一封封略微泛黄的日记,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这位共产主义战士无私、无畏、崇高的革命情怀,她的革命壮举和坚贞不屈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杨开慧烈士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曹世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办好湖南人民满意的教育保驾护航。(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三湘风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