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党员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8 10:06 浏览数: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我校组织全校在职在校师生党员开展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测试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全体党员参加,第二阶段根据前期测试成绩选派的普通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测试活动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校纪委书记李昱参与巡考。

活动由校纪委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负责组织,采用全程闭卷模式,对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的情况进行了一次检验。

此次党纪党规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拓宽了学习方式,丰富了交流载体,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以及国家最新方针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党员学习的主动性以及宣传教育的时效性,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宣传部 王历晴 张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三湘风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