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举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报告会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12-04 22:44 浏览数:173


11月30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在船型楼多功能厅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报告会。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曹世凯来校指导检查工作并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在职特邀监察员、处级干部、机关教辅单位科级现职干部聆听了报告。校党委书记谷正气主持报告会。

曹世凯书记的报告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从党的历史总体上是一部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推进新时代伟大工程对推进伟大事业起决定性作用、推进新的伟大工程的关键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论述。

曹世凯书记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环境下,纪检工作必须讲究针对性、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要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解决假大空问题;要消除监督盲区,全面开展监督;要增强监督的针对性,提高监督的实效性;要创新体制机制,激发监督活力;要开展行业不正之风的专项整治,创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谷正气书记在报告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曹书记的精彩报告对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作了全面的阐述,报告密切联系教育系统特别是高校实际,用生动鲜活的实例为佐证,为我校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谷书记强调,我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确保学校扎实推进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湖南文理学院纪委供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三湘风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