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组织纪委委员集中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6-01-26 11:07 浏览数:1951

IMG_0539(改)

湖南科技大学在综合楼417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会议,集中学习中纪委第六次全会公报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IMG_1171(改)

湖南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刘宇文同志通报了2015年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数据以及部分高校违纪问题典型案例,强调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再次明确节假日期间“十个严禁”,并提出新的希望和工作要求。

2016年1月18日上午,在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楼417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会议,集中学习中纪委第六次全会公报内容。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宇文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纪委委员参会,纪委办、监察处的全体同志列席。

会上,纪委书记刘宇文同志通报了2015年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数据以及部分高校违纪问题典型案例,强调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再次明确节假日期间“十个严禁”。

随后,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纪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大家一起研讨了2016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最后,刘宇文书记希望各纪委委员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使之成为常态,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学校中心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二是深刻领会王岐山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抓好预防,着力构建早发现、早提醒、早查纠、早防范“四早”工作机制,真正用纪律管住大多数;三是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主业主责,强化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加大违纪问题查处力度,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三湘风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