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普通本科高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工作全面展开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4-12-22 12:26 浏览数:1043

12月19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普通本科高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动员会,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纪工委书记周德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检查考核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纪工委副书记谭知和主持。

周德义强调,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是党中央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决策,也是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的重要保障。我们一定要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从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开展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在检查中,要重点围绕“两个责任”落实,加强对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纪委(纪工委、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查办案件工作情况、作风建设情况、推进“三转”和自身建设情况、创新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检查力度。他要求,这次检查考核以不增加基层负担为原则,不搞形式主义,不搞文山会海,严格考核程序,严格评分标准,严格工作纪律。同时要求检查考核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检查考核工作纪律,切实提高考核结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会上,谭知和就检查考核实施细则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会上还下发了《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实施办法》、《检查考核实施细则》等相关资料,各检查考核小组就具体检查考核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省教育纪工委蒋志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三湘风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