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属高校巡视组赴湖南科技学院开展巡视回访工作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4-07-08 16:22 浏览数:3457

近日,根据省属高校巡视联络组统一安排,省属高校巡视组赴湖南科技学院开展巡视回访工作,为期一周。巡视组负责人汤汉文出席巡视回访动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弘主持。

汤汉文就回访工作安排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他指出,巡视回访是根据省委巡视办和省属高校巡视联络办的要求,督促检查被巡视高校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他对本次回访的目的任务、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就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任何时刻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依法依规办事;二是任何时刻都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心,讲大局,谋发展。

汤汉文指出,佘国华、吴起华等人的案件令人痛心。学校要正确对待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吸取教训,切实抓好整改,实现在思想作风上有新的转变,在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上有新的提高,在谋划发展、服务师生上有新的突破,推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陈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巡视组就学校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说,省属高校巡视组的到来,充分体现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的重视和支持,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以及全校师生的关心和爱护,学校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的决定。他指出,自省属高校巡视组对学校开展巡视并提出巡视意见以来,学校通过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规范内部管理;加强财务管理,保证教学经费投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人事工作改革;规范干部任用,激发队伍内部活力;加强基建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更新办学理念,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等方面积极采取措施,落实整改。陈弘表示,学校将继续对照省属高校巡视组反馈的意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克服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上下齐心,共同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好整改落实,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巡视组所有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以及学校各系部、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湖南科技学院供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三湘风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