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属高校巡视组向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反馈巡视情况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4-04-07 10:43 浏览数:4524

3月6日,省属高校巡视组向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反馈巡视情况。省属高校巡视第二组组长李丽代表巡视组作反馈,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周辉斌,省教育厅监察室副主任、省属高校巡视联络办副主任周文燕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伍元明作表态讲话。学院院长戴力斌主持会议。

根据省属高校巡视联络组的统一安排,2013年11月,省属高校巡视组对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巡视。巡视组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省委教育工委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并向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报告了巡视情况。

李丽简要介绍了在学院开展巡视工作的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作出了基本评价,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巡视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学院领导违规配备公务用车,接待费用大幅超支,个别部门存在乱收费情况;在选人用人方面,存在中层副职未按程序选拔,部分岗位多年未予轮岗。在执行制度方面,有些大额经费开支未经集体研究,院长仍然直接管理财务等。

李丽代表巡视组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当地政府应加大对学院的经费投入;三是地方执法部门要为学校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周文燕对学院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伍元明表示,省属高校巡视第二组的意见客观、准确、中肯,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整改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是认真落实,责任到位;二是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和问题,对症下药,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抓好两个“结合”,突出整改实效。要把巡视建议转化为推动学院快速、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巡视组的期望,用整改成效取信于师生员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周辉斌对省属高校巡视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表示感谢,要求学院要按照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完善管理机制,加大监管力度。同时根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深刻反省,提升对学院的管理水平,增强发展后劲。周辉斌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发展,使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巡视组成员欧阳增铜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三湘风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