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属高校巡视二组赴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反馈巡视意见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3-09-12 10:05 浏览数:4110

巡视意见反馈会现场。   

近日,省属高校巡视组第二组组长李丽,副组长宋裕国,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省属高校巡视联络办副主任谭知和,联络员蒋理一行到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反馈巡视意见。参加会议的有岳阳市副市长李为、学院党委书记肖自力、院长张建以及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列席会议的还有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自力主持。 

会上,省属高校巡视第二组李丽组长代表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李丽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巡视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领导班子作出了基本评价。同时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几个主要问题,强调学院应积极开源节流、减少负债,精简管理机构,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效率,大胆提拔年轻干部,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肖自力、院长张建代表学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肖自力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巡视组对学校的关心、支持、爱护和给予的理解,巡视组在巡视期间非常辛苦,做到了严于律己、真实履职,对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全部接受,学院将认真研究整改方案,积极进行整改。院长张建认为巡视组的诊断十分到位,表态将正确审视巡视组意见,积极进行整改,创新发展思路,努力实现学院新的跨越。

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省属高校巡视联络办副主任谭知和作了讲话,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巡视成果的运用,积极整改。要求在60天内向巡视组报送整改方案,在12个月内提交整改情况报告。同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保持清醒头脑。

最后岳阳市副市长李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巡视组一行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深化,要控制投资、压缩建设规模等。表示岳阳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支持学院发展,进一步加强监管。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三湘风纪网